五菱新事业公司一行到访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筹备处共商中国好货推广工程、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 合作思路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15 16:13:21 作者: 来源:

1014日下午,柳州五菱新事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菱新事业公司”)一行到访广飞投资座谈交流,于贵宾室共商中国好货推广工程、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合作思路。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五菱新事业公司总经理赵剑华;五菱新事业公司副总经理梁景,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筹备处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郑澄、副主任黄电,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阙献文、副总经理覃斌。


五菱新事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零售。公司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此次大赛最终奖品为五菱汽贸公司特别供应的新能源汽车。


 

此次座谈会主要就中国好货推广工程、首届中国“带货王”巡回赛如何合作进行探讨,分别从政策与机遇等方面不断推进合作,明确合作基础。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树立信心,充满期待。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