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好货推广工程、首届“带货王”巡回赛(广西)核心合作机构业务动员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0:06 作者: 来源:


1022日下午,在南宁市绿港·国际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了广西好货推广工程、首届“带货王”巡回赛(广西)核心合作机构业务动员会,由泰德阳光广西项目筹备处副主任黄电主持会议。

 

 

 

会上,泰德阳光集团首席执行官郑澄首先以国内外经济状况为切入点,具体说明举办此次“带货王”大赛的缘由。今年以来,生鲜电商、门店到家等在线零售业态迅速壮大,网络购物保持快速增长。1—7月份,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5.7%,比1—6月份加快1.4个百分点。由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上半年我国经济先降后升,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为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全民参与提高就业率与创业成功率,实现消费扶贫,促进民生发展,特举办此次广西好货推广工程、“带货王”巡回赛。

会议重点介绍了以下两个方面内容。一是选手的报名说明,包括报名时间、方式、培训、赛程赛制、奖品奖励、赛后活动等,参加此次赛事对选手具有上手快、投入少、收益高的切实意义。二是合作机构的分配方式,参与此次赛事活动的合作方,我们以最大利益表示诚意相邀,敬请参与。

最后,广西带货王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阙献文与到会人员沟通了产品供应链运营机制,到会人员深受鼓舞,积极展示了即将参赛的产品并进行介绍,多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表示期待10月28日启动的举办。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