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王公司与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见证仪式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9:58 作者: 来源:

今日下午,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到访广西带货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带货王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见证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黄海波会长、姚路豪副会长、苏江勇秘书长,带货王公司郑澄董事长、阙献文总经理、黄电副总经理、覃斌副总经理等,会议由带货王公司黄电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双方就10月28日启动仪式互相反馈会后跟进各方情况,进行信息互补。黄海波会长表示,会后各方积极响应,已有企业选手主动拜访沟通,此次座谈会也意在学习“带货王”大赛如何进行报名、各方利益分配等内容,以便进一步帮助企业选手、厂商产品更好的参与到大赛当中。

 

打造“带货王底仓平台”品牌,快捷有效的推进大赛进行,会上利用报名手册详细讲解了选手的报名流程及说明,包括参赛意义、报名方式、培训、赛程赛制、奖品奖励、赛后活动等二是讲解合作机构的分配方式,参与此次赛事活动的合作方、选手、厂商,带货王公司以最大利益诚意相邀。合作方与选手不仅有丰厚的佣金分层、囤货的差价,胜出后还可成为入驻商,获得代理的分佣等;利用带货王公司的金融班底,还可以为厂商赋能,提供融资服务、资产交易服务等金融手段支持。同时,公司有优秀的政府对接能力,鼓励企业进行股权合作。



为接下来更加紧密的展开互动,双方举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见证仪式,以便双方相互加持,高效推动“带货王大赛”,让广西好货“走出去”,将更多广西IP推向大众。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