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带货王”巡回赛柳州站启动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7:09 作者: 来源:


202012月5日,为帮助柳州市场的“带货王”们快速了解带货王公司以及掌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提升选手的业务能力,结合柳州市场的发展现状,帮助选手制定切实有效的带货策略,实现能力与收益的共赢,举办了好货推广工程、首届“带货王”巡回赛(广西)柳州站启动会。与会人员有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郑澄董事长、黄电副总经理、石桂朋副总监,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覃斌总经理,柳州市磊佑商贸有限公司韦金星总经理及各带货王选手,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启动会中,郑澄董事长围绕带货王商业模式及盈利机制等宏观方面作整体介绍,确定带货王如何定位与四大平台的关系——成为社区团购的综合服务商,带货王的货品定位——挖掘好货、包断尾货、推广新货、促销特价货、收罗奇特货,带货王给选手的利润定位——让厂商给出最大的让利。带货王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利用新流通、新媒体、新金融共同打造零成本囤货的第五平台。

 

 

 

随后,黄电副总经理与石桂朋副总监分别讲解了带货王巡回赛的赛程赛制、带货王小程序的操作方法,与在座的选手代表作深入解析。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际等全方位的讲解方式更便于选手理解此次巡回赛,有利于互动,得到各选手的高度肯定。

 

 

 

最后,作为本次启动会的压轴——覃斌总经理围绕带货王金融服务四大板块作了系统讲解。覃总指出社区团购做为“新零售”领域又一风口,米富基金携手“带货王”平台,为更好服务商家、社群团长,设计了一系列金融产品,助力商家获得更高的收益。



本次启动会基于柳州团队已具备适应成熟的市场情况而进行,启动会进一步展现了“带货王”巡回赛的精髓,帮助柳州选手理解更多带货王相关事务,并为入围“带货王”巡回赛、晋级获得奖品做好充分的攻略。同时,带货王公司随着赛事的进程持续关注选手的发展,未来将推出各类定制板块,更好地为各个“带货王”服务。


(带货王——零成本囤货平台!

B端做最有吸引力的C端销售环境,

C端提供最低成本的的B端“地+云”仓!)





(参观合作方——五菱车能源服务站)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