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投资与方向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9:40 作者: 来源:整点送股

昨日指数平盘报收,但由于游资炒作的小盘股出现派发,导致下跌家数大幅度多于上涨家数,次新和超跌低价的分化调整对昨天的盘面结构变化影响比较大。这批次新和低价的回调,释放出来的资金去了两个方向,首先是钢铁有色等低估值品种,这是昨天指数稳定的基础;下午抱团的拉高也是为了吸引这些短线资金,但是尾盘的回落,基本就是抱团上的短线仓位开始出场,并引发前期部分套牢盘的砍仓所致。


从板块强弱看,核心资产为代表的医药医疗和白酒排在涨幅前列,外加资源类的钢铁和有色。碳中和为代表的题材股方向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导致近期炒作过的概念题材均受到拖累出现大幅下跌。医美概念之前就说过它和大消费同步,有概率成为在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调整期内,领涨消费的板块,天它再次证明两点,第一同大消费同步,第二领涨消费板块。

整体来看,日北上资金再度呈现出一个全线净流出的现象,与之相反的则是南下资金的全线净流入。同时,日的主要机会来源于季报披露,对于旧的核心资产抱团股,继续优先考虑借着反弹减。题材热点轮动快速,后排人气股出现亏钱效应,碳中和整体调整。此外,中电电机等人气股出现大面,溢出小幅回流迈瑞医疗等部分抱团股,钢铁、次新板块继续大涨。目前涨停的个股里面,基本有一半是10元一下的低价股,说明短线也到了低价补涨的阶段。老热点都是一些有辨识度的高标在炒的水深火热,新板块机会主要在钢铁这边。加上这波大行情出现这次大分歧,顺控发展什么时候能被放出来,这会是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因为它是这波行情的标杆,能不能平稳的过渡到下一个阶段就要看它会以怎样的形式来结束。

市场资讯


重庆钢铁,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880.66%


中钢国际,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1290.85%


江西铜业,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31亿元~8.79亿元,同比增加419%~449%。报告期内,公司克服春节假期及市场波动的影响,科学组织生产,深挖管理效能,主要金属产品产量和价格均同比上升,推动业绩增长。


丹邦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近期股价涨幅较大是否与基本面相匹配


没什么新的消息,还是做次新,做碳中和之钢铁为主……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A股头条”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自从推出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50%,期间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年市场迎来重大转折,牛市初现,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41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9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来源:股王整点送股
关于版权:尊重每一位原创作者的辛苦付出与创作,均在文章内备注了来源,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及时处理;声明:本公众号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借道新四板的立场,仅供读者参考。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