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营销表彰暨6月营销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0:34 作者: 来源:

5月28日下午,在南宁市江南区淡村商贸城1号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军;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郑澄、代任辉、许红惠;广西带货王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电,会议由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代表肖仰主持。

会议伊始,由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军致辞。肖董对到场领导、嘉宾、各流动营业厅表示热烈欢迎期望联通5G云业务发展越来越好,最后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代表刘大雅、黄娇莲、张岩枫依次为在场嘉宾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各方发言完毕,迎来今天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刘大雅团队、黄娇莲团队获得“先进团队奖”;刘大雅、黄娇莲获得“最佳高效标兵奖”;梁广荣、陆晨、李信瀚获得“5G骨干奖”;零振江、梁胜德、周红玲、唐密密、周禄飞获得“5G精英奖”;区海涛、覃小琴获得“最佳新人奖”

随后由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许红惠做6月计划营销方案布署。

紧接着由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代任辉为在场的各位嘉宾做宣讲及培训。

接下来是各个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互动交谈结束后,各分部进行团建式晚餐。现场氛围十分的温馨。

此次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营销表彰暨6月营销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肖军致辞

刘大雅发言 

黄娇莲发言

张岩枫发言

先进团队奖

先进团队奖

最佳高效标兵奖

5G骨干奖

5G精英奖

最佳新人奖

许红惠做6月工作布署

代任辉培训

团建晚餐现场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