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北海启动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3:22 作者: 来源:

近期,由广西标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海誉富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彤雅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北海启动会在北海市银海区南万西路66号海故里山庄一楼会议厅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联通5G云业务创始人、总架构师,广西标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代任辉;香港泰德阳光集团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广西标泉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郑澄;广西天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标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西联通最大代理商)-许红惠;中国联通北海市分公司海城销售分公司业务总监-吴莹;中国联通北海市分公司海城渠道经理-林洁;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黄海波;广西靖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凡宁副总经理-邓良勇;北海市泰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光日;广西标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大雅;广西标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总经理-冯辉纯;联通5G云湖北公司总经理-吕金龙;联通5G云湖北公司副总经理薛哲。

会议伊始,由各方领导对本次启动会的致辞以及美好的祝愿,并预祝本次启动会的圆满成功。各方领导的精彩发言完毕后,接下来是授牌仪式及启动仪式,最后由联通5G云湖北公司总经理-吕金龙做项目讲解及收益方式。

本次联通5G云流动营业厅北海启动会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冯辉纯发言

许红惠发言

 吴莹发言

 黄海波发言

 侯海萍祝福视频

张蓝心祝福视频

南宁时空网论坛祝福视频


南宁蒂丽雪斯连锁机构祝福视频

三思发言

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 

 吕金龙讲解

 晚宴现场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