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阳光集团联合考察团赴东兴市进行投资考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3 17:18:02 作者: 来源:

2021818日上午,泰德阳光集团联合考察团一行十五人赴东兴市进行投资考察,考察团成员有泰德阳光集团首席执行官、执行合伙人郑澄、广西办副主任刘红志、广西办副主任黄电;深圳兆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雄;新加坡络仪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广久、副总经理李斌;GFT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梁蔚豪、科时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谢宁铭、总经理赵毅;晁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平、副总经理余伟玲;深圳华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阙献文、副总经理黄伟阳等15人抵达东兴市,市招商局领导在高速路入口迎接考察团一行。

上午10点,考察团抵达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由东兴市政府冼施咏调研员、市招商局简晓晖副局长陪同,对广西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区进行参观,园区张胜总裁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产业园的现状、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

上午11点,抵达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二桥片区服务中心,由冼主任及张总裁陪同参观标准生产车间。

紧接着,考察团进入跨境经济合作区进行参观。

中午考察团入驻东兴市华美达国际大酒店稍作休息。下午3点,由简副局长陪同考察团参观“启迪之星”中国-东兴沿边跨境孵化基地。

下午4点,东兴市姚镇副市长、市商务口岸局黎建强主任、招商局简晓晖副局长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东兴边民互市贸易区。期间,姚副市长详细介绍了边民互市贸易的具体情况,考察团对边民互市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


 

下午5点,于东兴市人民会堂东兴厅召开东兴市与泰德阳光联合考察团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有东兴市市委书记何翔、副市长姚镇及市税务局、工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口岸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等各局办及平台公司领导。

会议伊始,何书记对东兴市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泰德阳光集团联合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泰德阳光集团郑总一一介绍考察团成员,并表明来意。考察团各成员分别阐述本次赴东兴考察的目的,是对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人工智能、光伏新能源、智慧产业园等方面做初步了解,并提出对东兴市营商环境和相关招商优惠政策的需求。

最后,在何书记诚挚的邀约下,考察团成员对东兴投资充满了信心和期望,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