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政府领导一行到访 了解集团广西办2021年工作进展、探讨2022年发展方向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7 17:30:51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南宁市邕宁区政府领导一行到访座谈交流,于贵宾室洽谈,了解集团广西办2021年工作进展、共商2022年发展方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南宁市邕宁区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建军、邕宁区新兴产业园区经发部主任胡冰;泰德阳光集团广西项目处新媒体产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郑澄、广西办副主任黄电;广西标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代任辉;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执行总裁阙献文、总经理覃斌。

 

介绍公司合作项目

邕宁历史悠久,在自治区、南宁市的坚强领导下,邕宁区主动融入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统筹新区开发和农村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干出了新的“邕宁力度”和“邕宁速度”。先后荣获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广西科学发展进步县(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等称号,连续五年荣获自治区扶贫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好”等次,连续十二年被评为自治区平安县(区)。

 

介绍公司流动备用金业务

此次座谈会主要就集团广西办2021年工作进展及成果、2022年发展方向进行探讨,详细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情况,探讨2022年发展方向,表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明晰了集团广西办未来发展方向,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树立信心,充满期待。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0/1/2/3/5/6/7/8/9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